秋路 ノートに眠った願いごと

以下新聞來自香港第一韓流網:


  電影以韓國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意外三豐百貨公司倒塌事件為題材,描述治療誰都無法原諒的當時傷痛的「秋天旅行」的過程。

  執導這部電影的金大承導演是韓國知名電影導演林權澤的副導演出身,透過《西便制》和《春香傳》等將韓國美麗的自然景觀以及感情的疏通,交流法獨特的導演尋訪全韓國選出的美麗秋天風景。

  《秋路》是部治癒傷痛的電影,然後對擁有那傷痛的現實感到生氣的電影。因事故失去自己心愛情人敏珠(金智秀)的檢察官賢宇(劉智泰)在和遇到同樣事故但卻活著的世珍(嚴智媛)相遇的旅行路,將帶著觀眾們一起同行。

  電影《秋路》刺激了從全國各地前來觀賞釜山國際電影節開幕作的5000多名觀眾的淚腺,隨著這傷感揭開了第11屆釜山國際電影節的序幕。

---------------------------------------
   
  下面是從日本網站看到的簡介,因為人家的日文只學到入門,所以只看得懂大約啦!打算明天去補習的時候,順便去百視達問看看,租來看,這是一年多前的片子,應該租的到吧!?雖然韓國人有很多讓我不喜歡的地方,不過電影是沒有國界的啦!詳細的感想與內容,等我看了再說吧!


敏珠跟世賢原本要結婚了,後來敏珠因為百貨公司的倒塌事件而死,賢宇覺得很自責,每天行屍走肉的活著,十年後他發現敏珠的筆記本,第一頁寫著賢宇與敏珠的新婚旅行,於是賢宇跟隨著筆記本的指示,踏上了旅行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