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禮拜日跟弟還有媽去台中看國家寶藏,這是一部很有趣的片子,尤其是萊利賣書那一段,我想很多作家看了都會心酸吧!不過萊利真的很好笑就是,哈哈!但另我比較好奇的是他寫的那本書,不知道哪裡有在賣?我還蠻想買的,呵!

  尼可拉斯在這片子中變得好老,是太操勞了嗎?這個答案恐怕只有他本人才知道吧!不過人真的超多的,害我有點不習慣,因為愈少人我愈容易能入戲哩!還記得那天看到尼可拉斯凱吉,正在打開英國女皇的堅毅書桌密碼時,我旁邊的兩名小女孩一直在驚叫。

  唉!叫你們多讀點歷史就不聽,早在N千年前玄機盒這玩意在中國就很發達啦!需要這麼大驚小怪嗎?

  不過,我覺得這集比之前的好看,大家一定要去看哦!接下來還想看關鍵危機,1月中應該抽得出時間去看吧!瑞絲薇絲朋是我蠻欣賞的一名女星。

  至於之前一直想看的伊莉莎白,在這禮拜四看牙醫之前跑去看了,真的很讚!尤其是凱特布蘭琪穿上戰甲,要跟大家一起作戰講的那段話,超感人的,我建議咱們的總統應該多看幾遍才是。

  伊莉莎白劇中的服裝造型,佈景都很不錯,裡面故意讓伊莉莎白穿藍色系的衣服,看的出導演的用心良苦,記得沒錯的話,女皇應該不會穿藍色系的禮服吧!?

  劇中的西班牙國王看起來真的很變態,不過換個角度想,他演技算成功的了,因為讓我看了很想扁他,當他罵伊莉莎白信奉新教是婊子時,我有種衝動想對他吐口水。

  為了宗教而大吵大鬧的人真的很無聊,什麼宗教聖戰的,都嘛是人類找藉口打仗而已,他們信仰的神可沒教他們打仗呢!什麼神的旨意還不都是人在講的,懷著敬畏的心,看待每一個宗教所說的神,是我個人的處事原則。

  我覺得只要是勸人向善,行善積德的都是好宗教呀!所以說呀!台灣真的是好地方,什麼教都是相容的,國家寶藏跟伊莉莎白的觀後感容我下個月再補上,因為人家在11日之前都很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