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采預告:




故事大綱:


吉賽兒是安達拉西亞王國的公主,在那,所有的小動物會說話,未結婚的少女會以美好的歌謠對男子求愛,喔!當然,她們都是動畫人物。幸運的吉賽兒在森林漫步的時候,以一首十分優美的求愛歌謠邂逅了她的夢中情人愛德華(艾德華)王子,兩人並決定馬上成親完婚。

 

在皇家婚禮的當天早上,吉賽兒被王子的繼母娜麗莎(納瑞莎)皇后假扮的老嫗推入了許願池中,而這座神奇的許願池竟然將吉賽兒帶到了21世紀的紐約時代廣場!動畫人物就這麼變成了真實世界的人。不知所措的吉賽兒被羅伯(羅伯特)解救並收留。

 

羅伯(羅伯特)是一位英俊但是已經離婚的離婚訴訟律師,他鄙棄真愛並且壓根就不相信”從此就幸福過一生”的童話故事。你可以將童話故事的人物拉出故事書,不過,你沒有辦法將他們血液中的”童話故事因子”剔除。吉賽兒還是用她獨特的”童話故事”行事作風來處理一切,比如說,她號召了紐約市中最優秀的鴿子以及老鼠來幫羅伯(羅伯特)打掃廁所,當然,他們一邊唱歌一邊工作。這樣的吉賽兒,不但顛覆了羅伯(羅伯特)的生活,也顛覆了羅伯(羅伯特)冷漠的外表和內心。

 

  同時,吉賽兒也一直深深相信,她的王子會來拯救她!而他,愛德華(艾德華)王子,也真的來了!但是王子帶來的不只是他的拯救,還帶來了他的繼母。繼母不願意退位,也不喜歡未來的”天真”兒媳婦。繼母再度化身為老嫗,用一顆毒蘋果將吉賽兒毒暈,而只有”真心人”的深情一吻可以將她救活!但是,誰才是吉賽兒的”真心人”呢?是他英勇的愛德華(艾德華)王子,還是在21世紀讓吉賽兒體驗一切新奇且不同感受的羅伯(羅伯特)呢?

劇照欣賞:

































角色介紹:



  吉賽兒
-艾美亞當斯飾演吉賽兒公主,與愛德華(艾德華)成婚的當天被推入許願池,從地下水道溝蓋爬出來的她,發現自己身在陌生的城市-紐約。

  艾美亞當斯從影以來不斷嘗試新的角色,演技也屢有突破。除了“曼哈頓奇緣”之外,艾美亞當斯也在“蓋世奇才”中與湯姆漢克斯、茱莉亞蘿勃茲同台飆戲。過去參與演出的作品則包括『神鬼交艂』,去年更以『六月蟲』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羅伯(羅伯特)-屈克丹普西飾演一位離了婚的律師,與年幼的女兒居住在紐約市的高級住宅區。外表帥氣的他個性實際,不相信有童話般浪漫的愛情。
  派屈克丹普西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作品不外乎是在電視熱門影集『實習醫生』中的演出。在這齣獲得金球獎最佳電視影集的作品當中,派屈克的精湛演技讓他獲得兩次金球獎最佳男主角題名並入圍美國影視演員公會獎。派屈克近期將參與演出的作品還有2008年即將上映的『新郎不是我』以及『街頭日記』。



  愛德華(艾德華)王子-詹姆斯馬斯登飾演的艾華王子是安達西亞王國的唯一繼承人。外表高大帥氣的他最大夢想就是能與吉賽兒公主成婚。
  詹姆斯馬斯登是一位近年來相當受歡迎的年輕男星,多才多藝的他曾在多部電影中扮演個性迴異的角色,參與的作品包括『X戰警』、『超人再起』、『手札情緣』、『辣妹搶銀行』等等。最近的『髮膠明星夢』中扮演電視歌舞劇的主持人,更是展現了他高超的舞技。



  娜麗莎(納瑞莎)皇后-蘇珊莎蘭登飾演的娜麗莎皇后是艾德華王子的繼母,為了鞏固王位而不擇手段。
  資深影壇巨星蘇珊莎蘭登從影三十多年以來曾參與過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精湛的演技讓她獲獎連連,1991年以『末路狂花』獲得年度女演員獎,1992年以『羅倫佐的油』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1995年更是以『越過死亡線』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以及演員工會最佳女主角獎。她過去的作品包括『親親小媽』、『紐約奇蹟』、『阿飛外傳』、『伊莉莎白小鎮』、『貓狗大戰』等

精選桌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