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
哈利波特6:混血王子的背叛
 
英文片名: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台灣上映日期:2008/11/21
 
國別:美國、英國
 
類型:奇幻、冒險
 
導演:大衛葉慈 David Yates
 
編劇:Steven Kloves
 
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Daniel Radcliffe、魯柏格林 Rupert Grint、愛瑪華森 Emma Watson、瑪姬史密斯 Maggie Smith、海倫娜寶漢卡特 Helena Bonham CarterZ、茱莉亞華茲 Julie Walters
 
發行公司:華納

預告片:

  

劇情簡介:
 
  在本集中,哈利與妙麗等升上六年級,在一切看似平靜的假象下,黑暗勢力蠢蠢欲動,鄧不利多認為佛地魔的攻擊就在不遠的將來,危險越來越近,他開始組織小軍隊,意圖瓦解佛地魔的攻擊與魔法招式,並嚴加訓練哈利各種魔法與防禦咒語,帶領他走進回憶裡認識佛地魔的真面目,與令人驚訝的黑暗往事..。
 
  青春期的妙麗與榮恩則處在愛情風暴中,面對一年一度的情人節,眼見榮恩受到愛慕,氣在心頭的妙麗選擇了忽視與沈默,愛神的箭在霍格華茲魔法學院可是一點都不停竭,情人節讓學院充滿了戀愛氣息,大家似乎忘了一直在黑暗中緩緩靠近的佛地魔大軍...。
 
  另一方面,哈利在學院中發現了一本神秘魔法書,上面印著擁有著是混血王子的簽名,哈利默默學習著其中的魔法...。
 
  魔法部部長也在本集中換人,究竟佛地魔在打什麼主意呢?這位混血王子又是誰?越來越接近的黑暗勢力又會在何時攻擊?又有誰會為此送上小命?

  魔法界籠罩在一片風聲鶴唳之中,連魔法部部長都換了人!但蠢蠢欲動的佛地魔和食死人到底設下了什麼陰謀?鄧不利多為何一再帶哈利波特觀看儲思盆裡的記憶?而讓哈利成為魔藥學天才的『混血王子』,到底又隱藏著什麼神秘企圖?升上六年級的哈利,終於發現自己要面對的不只是『責任』而已……

劇照欣賞:























海報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