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好幾天了
從上個月中旬就開始痛了
尤其最近都睡不好
我是個很淺眠的人
每四小時就會起來一次
只要一點點光、聲音、熱度
也都會驚醒我
儘管那光與聲音再細微也一樣
偏偏夏天的陽光亮到爆
我房間的窗簾又不厚
又有一堆白目的人打電話來吵我
沒睡飽的我實在很想罵髒話
所以我已經決定把電話插頭拔掉了
 
加上為了環保與省電
我都只吹電風扇
所以只要室內的氣溫升高那麼一點點
我又會驚醒過來
血壓偏低的我
只要體內水份不夠
整個人就會更累
(知道為什麼我常會累了吧!)
有時還會喘不過氣來
反正什麼不好的家族遺傳都降臨在我的身上
 
不過只要水份足夠,氣溫維持在25度左右
就沒啥大事了
問題台灣有可能永遠這麼涼爽嗎?
這裡又不是溫哥華
 
妹說血壓偏低的人在英法被列為重大疾病
可在台灣跟美國就沒有
靠!政府難道不知道只要我們體內的水份失平衡
就會出現很恐怖的後果嗎?
這樣還不能算疾病的一種嗎?
不過真的有很多很嚴重的病
都被當成不是病
 
有時想狠下心吹冷氣
可是只要一想到口憐的北極熊
我就吹不下去了
口憐哦!
我老爸老媽不好的東西都遺傳給我了
好的都給我弟了
唉~
 
總之我已經很久沒睡好了
真稀奇!我這樣居然還能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