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拿回來的松露巧克力好吃到爆
可惜很容易溶化
不過妹說溶得愈快的就代表品質愈好
(妳確定不是台灣天氣太熱?)
我是不暸解啦!雖然書櫃裡有一本講巧克力的書
但我沒仔細看過
(突然發現,別的女生是買了很多衣服都沒穿過
而我則是買了很多書都沒看過,暈~)
 
啊!咖啡、綠茶、巧克力、蛋糕、洋芋片
果然是我人生當中不能缺少的東西
這些簡直是我生命中的甘泉呀((((((
(絕對不是太陽,我討厭太陽)
雖然我很喜歡吃甜點
不過太甜的我就無法接受啦!
話說小布的朋友因為知道我愛吃巧克力
在我離開台北時,塞了一盒新光三越的給我吃
忘了是啥牌子了
不過據說不便宜就是
哦!那個真的難吃到爆
還好我只吃了一個,其他全送進別人的肚子
我對零食之挑剔,連我媽也嘆為觀止
一個對主食完全不挑
什麼都吃的人(我平常都吃白飯配燙青菜)
竟然會對零食如此要求呀
 
相較之下,對於主食
我反而要求原味
我認為食物原本就有它們獨特的味道
為什麼要用調味料去改變它們呢!
所以我吃東西堅決不加調味料
除了香草植物跟起司粉啦!
反正人本來就很奧妙
本來就很矛盾
所以我對零食與食物的差別待遇
也情有可原吧!
啊!你說我奇怪?
呿!這普天之下哪個人不奇怪
只是大部分的人,懂得把自己偽裝得一點也不奇怪
而我不想偽裝而已
奇怪有什麼不好
至少我是誠實的面對自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