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8/08/09 01:43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苑裡鎮一名3歲男童,上個月底晚間和狗狗走失,家人遍尋不著只好向警方報案,一個多小時後,男童在幼獅工業區被發現,從苗栗到台中縣走了1公里多的路,尋獲時沒有哭鬧,狗狗一直陪在他身邊,保護著小主人不讓陌生人靠近。

  
3歲的蔡小弟弟嘴裡還吃著奶嘴,小小的娃兒卻在在上個月底突然失蹤,原來是獨自一人跟著狗狗旺來,在晚上9點多從苗栗苑裡家裡,走了1公里多的路到了台中縣幼獅工業區。

  
男童母親表示,要找孩子回來睡覺時才驚覺不見了,說是狗狗帶他過去的,找到他時全身是溼的,原來是家裡的狗狗保護了他。

  
蔡小弟弟平常最喜歡和旺來玩,沒事就追著狗狗跑,還喜歡和牠抱在一起,看到姊姊帶旺來出去散步,他也一定要跟在旁邊,忠心的旺來懂得保護小主人,小弟弟被尋獲的時候不但沒有哭鬧,因為狗狗就一直陪在他身邊,不讓陌生人靠近。

  
蔡小弟弟走失又尋獲,最高興的就是姊姊了,因為弟弟是媽媽隔了好幾年後才生下來的。蔡小弟弟的姐姐表示,之前媽媽有懷一個弟弟,但她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幫媽媽搥背導致流產,後來才有了現在的蔡小弟弟。

  
還沒上學的蔡小弟弟,平常在家就和狗狗一起玩,旺來不但是他的玩伴也是牠的保鑣,狗兒對主人的忠心由此可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張士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