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個字的定義很廣,大部分的時候,你跟別人的想法、看法、做法不同,就被批評怪,每個人身上總有一些奇怪的地方,但卻不敢讓人知道,每個人的身上總會被套上社會與眾人加諸的框框。

   笨的人,安份的在框框裡面生活,等待更多的框框降臨在自己身上;自以為聰明的人,會在框框裡面打造自己的便利框框,掩人耳目的繼續生活著;忠於自己的人,懂得丟掉這些框框,過著讓眾人羨慕卻又不得不嫉妒的生活。

   愛情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明明不適合,卻因為朋友贊同就交往了;明明不適合,卻因為家人催促就在一起了;明明不適合,卻因為年齡到了,不得不接受這份感情;明明不適合,卻因為對方的優良條件而委屈的偽裝自己。

   很多人深陷在這些框框中無法自拔,離開一個框框之後,又落入另一個別人造好的框框,幸運的人剛好落到合適的框框,不幸的人,不是繼續跳向別的框框,就是騙自己這是最適合的框框。

   其實你可以不用在那些框框中生活,你就是你!每個人生來都是特別的,要在茫茫人海中,找到適合的另一伴,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論別人如何威脅強迫嘲笑你,都不能大膽的將他們的框框套在你的頭上,你要勇敢的拒絕,沒有框框的束縛,你能看的更仔細,真正屬於你的愛情就在另外一頭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