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超偶的潘尚恩,唱Pavarotti曾唱過的拿坡里名謠-O Sale Mio,讓整個節目變得超有質感啦!讓我聽了超感動的啦!因為Pavarotti是我的第二偶像呀!(第一偶像是Leonardo da Vinci

   潘尚恩與符瓊音是我很喜歡的參賽人,其他參賽人在唱時,房間的電視雖然開著,但都在忙自己的事,沒在聽,可只要輪到他們二人,哈哈!我一定很認真的坐到電視前,尤其是潘尚恩,從他一出來我就很喜歡他了,可能我在他的身上,看到我弟的影子吧!只不過我弟是拉小提琴的,哈哈!

   但以前我跟弟在合唱團時,我弟也是男中音哦!本來以為潘尚恩會比較欣賞Domingo,因為Domingo唱得比較正統,比較中規中矩,不過呢!我一向對太傳統的人沒啥興趣,我知道這樣講會讓喜歡Domingo的人臭罵我,sorry啦!Domingo,你年輕時演得Aida,讓我看到鼻酸+流淚(那時的你又瘦又帥),雖然那女主角胖到不行。

   論外表,大家也許覺得Pavarotti不怎麼樣,而且他又很胖,不過他的聲音、他的花腔真的讓人印象深刻,永生難忘呀!每次聽他的專輯我都會流淚,太好聽了咩!而且他奮鬥的一生,真的值得大家效法呀!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聽PavarottiNessun Dorma(公主徹夜未眠)、La donna è mobile(善變的女人),他唱起來的感覺,就是跟DomingoCarreras完全不一樣,那雄渾又氣派的嗓音,真的讓人陶醉呀!(開始發花痴)

   雖然百老匯的音樂劇也很動人,但跟名家做得歌劇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歌劇帶給我的感動與震撼,反觀現在的速食流行歌,雖然讓人朗朗上口,但畢竟無法流傳千百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