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8/09/18 10:06 旅遊經編輯部/魏采如

  立山黑部位於日本的屋簷-阿爾卑斯山脈最險峻的地區。雖然高達2500公尺,不過,任何人都能安全輕鬆地造訪這個世界知名、數一數二的山岳觀光勝地,它也吸引了世界各地無數的人們前往遊覽。 

  立山黑部春天的雪壁奇觀早已享譽全球,而秋季的紅葉美景及緊接著到來的初雪時節,也同樣是人氣聚集的焦點。9月下旬開始,紅葉的範圍隨著時令,由標高2500公尺處依序往海拔較低的山麓延伸。山麓的紅葉約出現於10月下旬,而1月則是楓紅的極盛時期。立山黑部地區的紅葉鑑賞期相當地長,是此地才有的珍貴特色。

  立在蔚藍青空下,眺望色彩豐富、絢麗亮眼的紅葉美景,令人充分地感受到大自然的豐沛活力。看著天上的雲彩流動,忘卻了時間的流逝。身佇在立山黑部,總讓人不自主地由衷讚嘆大自然的魅力。

  立山黑部的驚喜還不只如此,10月下旬時,2500公尺高的室堂開始飄下初雪,當然,這也是日本最早的初雪體驗。就讓我們在閃耀著銀白雪光的立山下,展開今年第一場愉快的雪地之旅吧! 

  11月時,您除了可到立山賞初雪外,還可順道造訪白川鄉、五箇山合掌村、及高山、木曾等地,欣賞紅葉景緻。季節限定的黃金時段,人氣正持續上昇中,您絕對不可錯過。

更多詳情請上網:

「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

「富山縣」觀光網站

「長野縣」觀光網站

「岐阜縣」觀光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