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0060406143954_1154_wQ12Gq.jpg 

  
實在是受夠了,我才剛把抽水機跟熱水器切開,把身上的衣服全部脫掉洗好並脫水完畢,正想上樓好好的洗個澡,再晾衣服,結果妹就捷足先登,我光著身子等了將近一個小時才能洗,這個我都可以不計較,但是……

  在冷天,熱水器本來就要切半小時,等水完全熱了才能洗,如果要洗比較久的話,就要切久一點才能關,我才切開二十分鐘,她就上去洗了,結果她洗到水變涼,就怪我把熱水器先關掉,我每天都在洗澡前關掉熱水器,也沒洗過冷水,就算洗頭加洗身體最長也不會超過二十分,媽忙著看八點檔,搞不清楚狀況,就罵了我一頓,說什麼姐姐要讓妹妹,叫我不能把熱水器關了,拜託!我是在她出來的五分鐘前才關的耶!(我有看時間)那她洗到水涼干我屁事。


  她之前也是在天冷時洗頭,那時她並沒有把熱水器切掉,還是洗到水涼,她每次都說那熱水器有問題,可我洗的時侯就好好的,沒人動熱水器就怪熱水器,我動了熱水器就怪我,怪屁呀!我等會兒一定要到房門口灑鹽(((((((((((


  經祐,你們神奈川有沒有法力高強的女巫呀!介紹一下吧!再這樣下去,我就要跟龍堂一樣《逢惡誅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