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1.bmp 

擁有超能力的少年少女,一起打擊各種不可思議犯罪,並與外星人交鋒的故事!!!

人物介紹:

 

  qoibdkzfpi.jpg  長大田小班.jpg

 

田小班:10歲時得到變身的能力,他的手錶-Omnitrix可以將遇到的外星人輸入錶中,並讓自己能變化成10種不同的外星人,喜歡冒險,15歲時因為馬克爺爺失蹤,讓他再度戴上重新修正過的Omnitrix,可以叫出更多的外星英雄。



田小玟.jpg  gwen_800_600.jpg 

 

田小妏:小班的堂妹,思考周密很有條理,與小班雖然常吵架,但小班需要幫助的時侯還是會對他伸手援手,五年後的她也擁有超能力,可以用雙手做出防護罩、觸手及威力強大的能量波,輕鬆的操縱大自然的神奇力量。 

 

馬克爺爺.jpg 

 

馬克爺爺:是位慈祥的長者,很努力在教導小班與小妏,以前是軍人,經歷過許多大風大浪,知道小班的超能力之後全力支持他,一家人突破許多困難,呈半退休狀態的他,隸屬於行星警察機構,也就是水電工組織,在調查進化人陰謀時離奇失蹤。



kevin_800_600.jpg 

 

凱文:原本是小班的死對頭,後來變成街頭混混,喜歡小妏但不敢說出口,與小班、小妏一起伸張正義,可以變成摸到的任何固體。



四手霸王.jpg 

四手霸王:擁有12尺高的身材,還有四隻手與盔甲般的皮膚,一身蠻力十足可摧毀任何東西。

滑翔金剛.jpg 

滑翔金剛:長得像昆蟲還擁有一對翅膀,是個天生的飛行高手,鉗腳跟尖銳的尾巴是與生俱來的厲害武器。

大鋼牙.jpg 

大鋼牙:擅長游泳,可以在水底呼吸,雙腳還能變成長鰭的尾巴,爪子跟下顎是強力的武器。

快閃之星.jpg 

快閃之星:反應如閃電般快,可以達到每小時300英里的速度,能運用力量通過許多困難的地方。

火焰人.jpg 

火焰人:居住在太陽上的種族,可從嘴巴及手中射出火球,可隨自己的喜好丟出或滾動火,同時能吸收火焰及熱氣,滅火的速度跟製造火的速度一樣快。

超能獸.jpg 

超能獸:運動力跟聽覺、味覺、嗅覺都很強,可以從背上發射出剛毛。

 

鑽石戰神.jpg 

鑽石戰神:全身都是結晶體,身體比鑽石還要堅固,所有的東西都能切開,身體還能反射光線。


鬼影.jpg 

鬼影:擁有鬼魅的能力,可以穿牆與隱形,不管是再恐怖的人看到他都會害怕。


小奇兵.jpg 

小奇兵:身高只有五公分,聰明絕頂,是為了精密儀器的維修工作而被培育出來的。

 

變形怪.jpg 

變形怪:擁有液態金屬的外表,可以跟任何機器合體,讓機器升機,是超科技的機器人。

 

BEN 10 各集數名稱:

第一集 華盛頓特區
第二集 十個變身駭客
第三集 神秘水怪
第四集 怪奇老人社區
第五集 外星大追殺
第六集 電力十足的觀光景點
第七集 少年凱文
第八集 敵人陣盟
第九集 笑死人的馬戲團
第十集 幸運女孩
第十一集 小奇兵的大冒險
第十二集 昆蟲危機
第十三集 爺爺的秘密
第十四集 真實的一面
第十五集 炮彈王登場
第十六集 陷害
第十七集 少女小妏
第十八集 星際擂台賽
第十九集 星際戰警
第二十集 露營恐懼症
第二十一集 終極武器
第二十二集 超級幸運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