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太羽、宋兆珍、蔡佳穎這三位號稱『黃金鐵三角』的陰陽侍(天音:又不是在選舉),很多人好奇其名字的由來,這裡就讓小魚兒來說明:

20091117190445430.jpg 

蔣太羽的名字是L取的!!!哈哈!至於他的裝扮則是我們明明知道不合適,卻一直很想嘗試的裝扮,而蔣太羽的個性,則是我們一直想要的個性。

200911170035245a0.jpg   

蔡佳穎則是小魚兒的好友名字,如果各位有在定期觀看小魚兒的部落格,應該知道一位叫小布的仁兄,是的!就是寫出『該當是忘磯友,君子之交;毋語天長地久,故情綿綿。』的那個小布,蔡佳穎就是他的本名,雖然他很希望能在書中跟各大美人左摟右抱,搶盡所有陰陽侍的鋒頭,不過很可惜他不能如願啦!哈哈!不過書裡的個性跟樣子與他本人完全不同,他的個性其實比較像偽裝裡面的天才兒童-華天穎。

20091124021122e11.jpg

宋兆珍是小魚兒以前的同事名字,因為覺得他的名字超適合用在小說裡,而他本人的個性跟書裡也差不了多少,總之就是漂泊的男子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