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萬、千萬不要得罪廚師,因為你不知道他手上的菜刀到底有多利

  話說3/7正中午,剛好是用餐的黃金時段,咱店厲害的高手Ann正在巷口努力宣傳,事情就此展開序幕,起因是開著銀色休旅車的路人甲不知是何原因,A到了桃花源廚師非常名貴(據說)的機車,然後桃花源的廚師開始發飆丟東西出來,路人甲也不甘示弱的丟回去,其間桃花源的廚師還放話要拿菜刀刮路人甲的車,當然,那只是氣話。(以上畫面來自某路人的口述)

  桃花源的廚房僅鄰咱店,路人甲的車尾正好停在咱店門口,兩人兩相爭執不下,害慘了咱店的生意,路過的人全以為那是咱店與人發生糾紛,天可明鑑哦!咱店全是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小女子,(天音:Allen也是女子嗎?)怎敢得罪任何一位客人,更好死不死的是,偶就接在Ann的後面宣傳咱店,這中間還出動了騎機車的阿SIR與開休旅車的阿SIR前來關切。

  開休旅車的阿SIR不知是否有意,居然直接把車子擋在巷口,而且還是車頭對準巷口,車尾面對馬路,車頂上的燈還閃個不停,而機車阿SIR的機車就停在休旅車阿SIR跟休旅車路人甲的中間,呿!這種場面不正是警匪槍戰的畫面嗎?還是想靠著警車的正義之氣,驅除阿飄的畫面?那……那我是不是該高舉『惡靈退散』的旗子?還是學九品芝麻官裡面的『關門放狗』橋段?

  總之,阿SIR量了量、照了照,努力的跟雙方溝通了粉久,最後路人甲把銀色休旅車開離巷子,繼續大聲的與桃花源的人爭執,阿SIR也把機車跟休旅車移到桃花源門口,原本在巷口觀望、置身事外的桃花源老闆開始頭大,可能怕事情繼續鬧下去,對他們店的聲譽不好,畢竟剛剛是在巷子裡,大家也弄不清是啥狀況,可現在是在大門口,再豬頭的人也知道是他們店有事發生。

  最後,桃花源的老闆說要和解,願意付修車費,一群人才作鳥獸散,還好我跟L見識過很多奇奇怪怪的場面,這件事也就把它當成茶餘飯後的事來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