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393.JPG 

這次中餐在紫林莊隔壁的福林解決,這一家之前有跟媽、弟來吃過一次,本來媽要點炸香菇給我吃(有媽的孩子像個寶),不過昨天在店裡嗑掉一大盤的黃金薯條,所以今天決定不碰炸類食物!

CIMG7394.JPG 

筍子焢肉、山芹菜、龍鬚菜我個人很喜歡,三杯雞我吃不下,所以只吃蒜頭,蒜頭超好吃的啦!一魚兩吃我覺得還好,不過我顧著聊天,所以忘了要照其他菜的照片,哈哈!

CIMG7411.JPG 

帶著撐到飽的肚子前往和雅,可能吃太飽讓我很想睡,媽跟爸在討論要買的花,我為了避免直接昏睡在馬路上,所以四處拍拍照照,於是我可愛的海盜熊熊包,代替昏昏欲睡的我重出江湖了。

CIMG7401.JPG 

山茶花大部分都在含苞,有一朵粉色的很漂亮

CIMG7420.JPG 
 
媽趁著爸在買花的同時,跑去買了一枝25元的鹹冰棒來吃,在跟老闆娘閒談的同時,發現很多有名的作家都來過這裡賞茶花。

CIMG7412.JPG 

天哪!那個赫赫有名的『高行健』來過這裡呢!老頑童則是把自己的書拿來補足買花的差額,李煒4444這本書的封面還是用這裡的茶花照片呢!搞不好還有很多不露面的名作家也來過,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跟上面那些人一樣有名氣。

(4444圖片來自博客來)


arrow
arrow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