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503.JPG 

今早睡的太晚才起來,接著便趕著騎車去烏日站,從大里抄小路到高鐵站還蠻近的,

坐10點15分的車到台北,先去找絲雅敘舊,嗑了一堆嗨啾之後便起程去找小布

原本小布是無法跟偶見面的,幸好他騰出了時間,要不又不知道得等到何年何月才能再見面,畢竟N年沒見面了,嗚((((((

CIMG7447.JPG  

雖然小布變胖了許多,但我還是一眼就認出來囉!雖然我的左右眼視差很嚴重,但絕對絕對不會忘了小布的樣子的,ㄎㄎㄎ

全部吃掉才發現忘了照我那杯特製加了很多鮮奶油的熱可可,還有很有嚼勁的貝果

可惜小布的車壞了,要不我就不用坐小黃去阿姨家了,跟小布聊了很久,但他要趕去處理設計圖的事,所以就此分道揚鑣

CIMG7497.JPG 

來到阿姨新裝潢好的家,阿姨盛了麵給我吃,雖然已經飽了,但盛情難卻,只好硬著頭皮嗑了,嗚!會胖呀@!

CIMG7468.JPG 

(可惡的小布,都說我不吃東西了,你看你看,後面還有一堆等著我呢!)

阿姨家的景觀不錯,可惜我忘了照夜景與看得到101的那一面窗,然後我也忘了照我之後嗑掉的豆沙包,那是間要排隊排很久的小攤子。

CIMG7511.JPG 
後來受困在倫敦六天的大表哥終於回來了,大家起程去吃君悅排骨,不過肚子很脹的我早就放棄吃排骨,只點鰻魚
鰻魚吃起來還好,可能是不夠熱,所以吃起來怪怪的,可能我之前吃的饅魚都很大尾又好吃,所以才覺得這裡的饅魚不優吧!

CIMG7513.JPG 

大表哥依然英姿煥發,歡迎有興趣的台灣正妹用力的誘惑他!哈哈哈!


CIMG7512.JPG 

看到排骨我就飽了,哈!

於是我早早離開現場坐小黃去高鐵站,然後咻的一下就回到台中了(L:妳現在在試範哈利波特如何使用魔法嗎?)

身為路痴的我,在回來南投的路上又糜鹿了,因此我只好想辦法騎到美村路上

這樣我才找得到回家的路,哈哈!

CIMG75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