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晚上來一桌坐B7的,店裡人手已經不夠,

我一個人站二樓超辛苦,居然還叫我幫他們照相!!!

外面的新客一直在等我收好桌子要上來,

而且還都是一次兩桌,每桌七八個人

其他桌的桌上有一堆空盤,都沒有收

我好聲好氣的跟他們說我現在很忙,沒辦法幫他們照,

他們居然在建議表上面寫我的壞話

靠!想要全體照不會自己帶腳架哦!一點都不會體諒人!!!

我一個人從早跑到晚,還要將桌子收好設置好,還有把那些餐盤歸類,

沒吃完的東西還要全部倒在同一個地方,還要樓上樓下跑著送餐送飲料,

從中午11:30上到晚上22:30,中間也只有休息一個小時

啊我就是沒有手照,你要怎樣?

除了這一點,我其他服務都做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