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吃了很多不錯的餅乾,這兩款是我還蠻喜歡的,當然我也吃過台中號稱手工的餅乾,但實在不怎麼樣就是
泰國的露貝爾也有藍莓口味的,我個人覺得藍莓比草莓好吃,可能我原來就不太喜歡草莓吧!
CIMG7822.JPG  

因為我個人是夾心愛好者,所以這兩款的餅乾都有夾心,露貝爾裡面分成五小包,夾心的香草粉味道很濃

CIMG7826.JPG  

迪克的草莓夾心裡面分成兩小包,不過很可能是怕進口的時候壓壞,所以裡層包了很厚的紙版,
就是紙箱用的那種材質,真是用心良苦呀!

CIMG7827.JPG  

arrow
arrow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