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有喜-天使在克萊斯勒.jpg      

  當初會寫這一本除了夢過這個故事之外,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為我的好友小布,因為他一直吵著要當主角,而剛好男女主角小時候有在我的小說出場過,所以我就決定把他們長大的故事交代清楚。 

   當然,小布並沒像男主角那麼的神勇,我只是把他身上一些東西放大而已,比如:個性變態啦!陰沉又心機重啦!喜好美色之類的,哈哈哈!不能再講了,小布會殺了我!

 

  總之這是一本很有趣的故事,描述一位有恐男症的美少女任天使,為了躲避一個從她五歲開始就追著她跑的天才少年華天穎(布萊恩.華),四處在世界各地求學,可是不管她跑到哪個國家讀書,總會被布萊恩找到,於是乎,兩人就開始一連串跑跳躲的故事。

  除了男主角的個性很有看頭,女主角的病很稀奇之外,故事裡面還有一個又帥又有氣質的小提琴王子,大家還一起在布萊恩的古堡裡面角色扮演哦!歡迎有興趣的人可以在八月中到book11的網站購買,或是到漫博展捧場,對了!中華電信Hami書城遠傳e書城台灣大哥大行動書城還有無敵電子書城都有賣哦!


天使在克萊斯勒試閱本

(此圖為book11與蒼狼野獸所有)

arrow
arrow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