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一場傾盆大雨,帶走了原本熾熱難耐的暑氣,難掩愉悅心情,打著新買的粉色大傘,漫步在雨中。
  原本喧鬧的復興路上,竟然連一個行人也沒有,來來往往的轎車從我身邊緩緩的駛過,並未如電視上所演的潑的我一身髒水,多可愛的人們不是嗎?想像這整條大街都是我的,一邊哼著逍遙遊,一邊踏著輕快的舞步向前行去。
  亮晃晃的招牌似乎正為大雨洗盡自己一身的塵埃而興奮,落在掌心的雨滴正在微笑著,就好像在咖啡中蕩漾開來的奶精一樣快樂,「四處逛逛吧!」可愛的小雨滴在我耳邊呢喃著,這是屬於我的秘密午后,別人無法侵入的小小世界。
  我的心中擺著一個祁雨娃娃,每天、每天企盼著雨娘的到來,在令人陶醉的午后,與大地一起輕舞飛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