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下午五點多時,我跟經祐說禮拜日那件事,他就對我說:

  「妳不是很兇,誰都罵不贏妳嗎?幹嘛脾氣要變好,這樣不行啦!妳要變成原來那種恰北北的樣子。」

  當我對一個地方完全徹底失望時,我連罵也懶了,當初我是抱著學習的心態進來的,我的語言能力沒問題,我的待人接物更不可能會有錯,可他們一直把我侷限在一個地方就算了,反正我也想離開了,這些年來也沒學到什麼東西,浪費的只有時間而已。

  內部的問題他們根本沒有心要改,難怪大家一直拼命走,厲害的全走光了,從別的地方調來的襄理沒多久也都走掉了,很多組長也都跑了,可見得問題有多嚴重。
  反正我是那種受了委屈,一定要找人講一講的,講完就忘了,還好我的身邊有這些朋友聽我訴苦,陪我聊天,可見這世界還是美好的!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