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黑涯

  N年沒去埔里了,自從地震過後吧!有的話也是經過,沒特別駐足或停下來過,別說什麼是在我家附近,那個附近可是距離一個小時的路程哩!在草屯搭上晚上五點多的車子,一路上的景物都在在讓我覺得偏僻到不行,南投縣除了南投市與草屯鎮以外,其他的地方對我來說宛如死城。

  爬過許多山坡,繞過許多山洞,車子進行到一半,居然還收到溫泉山莊要我過去工作的電話,好神奇!終於到了埔里,不過實在是太早到了,黑涯還在學校呢@傳個簡訊給他,我就跑去墊腳石書店看書,走呀走呀!不曉得要看啥米書,奇特的是,我居然發現那裡有在賣鳴心阿伯出的書,突然想到很久沒看到他了,不知道他過得怎樣?

  然後我看到了一本叫作世界惡女大全的書,哇!這種書不看怎麼行呢?我就想看,是鴉姐惡還是書中的女人惡,裡面居然還有女人用六、七百個少女的鮮血洗澡哩!太口怕了,鴉姐果然是最漂亮最美麗的,就在我看到正入迷時,黑涯打電話來了,我跟他說我在墊腳石,他說他要走過來,我說好,繼續看書,過沒多久,他又打來問我在哪裡?我說我在樓上,馬上下去,於是我就慢慢的走下去了。

  本來以為他在門口,結果到門口完全沒看到人,然後我就打他手機問他,你在哪裡呀?我怎麼都沒看到你?他說他在裡面,我轉過頭才發現,黑涯居然是個可愛的小孩,他的身邊還跟了兩個同學,一個後來去散步了,另一個跟我們去肯德基喝可樂聊天,偶在減肥,所以點了杯小可,黑涯吃飽了而且不渴,所以啥都沒點,他的同學點了杯中可,然後我就在那裡亂鬧。

  他們講了很多宿舍有趣的事,然後我還強迫旁邊的服務生,猜他們兩人誰比較年輕?真奇怪!我怎麼覺得是黑涯比較年輕呢?總之,我覺得他像我弟弟一樣,呵呵呵!看到FREE姐的緋聞男主角,傳中說的黑涯(老鷹)蠻高興的,聊到欲罷不能,最後發現已經九點半了,才準備回家,反正車站就在旁邊嘛!近得很,而且剛好就有台車要去草屯,而黑涯則是在等學校的校車,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