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刀流劍技(壹)---虎狩獵:

由背負責2把刀的型態下揮出「斬擊」系招式。相信是由於其傷痕簡直好像老虎的條紋一樣,所以改了這個名字。其威力也適合攻擊多個對手。正如「使用3把刀和三刀流的意思是一樣的」這對白一樣,這是在速度和威力上上也很高的快速招式。

三刀流劍技(貳)---鬼斬:

據說是「若能使出的話便100%可打敗敵人」的強力招式。由把左右手交差的姿勢開始,好像要把敵人夾著一樣地斬下去。從兩翼下揮出2把刀,而第3把刀則把唯一可逃走的上下移動之路封鎖!

三刀流劍技(參)---三千世界:

三刀流的奧義,也是卓洛最強的招式。把2把刀像風車般旋轉的姿態,會產生強勁的風。然後使出的斬刀幾乎沒可能看穿。如果是普通的劍士,連發生什麼事也不知道吧。

三刀流劍技(肆)---刀狼流曳:

罕有的攻守兼備的招式。用3把刀抵抗對手的攻擊,之後轉為攻擊。其模樣簡直如風吹著柳枝一樣,既輕柔又華麗!雖然這是非常適合實戰的招式,但必須要有高度的技術。

三刀流劍技(伍)---龍卷:

好像龍昇上天空一樣,把斬中的敵人吹上天空。強力的劍壓會產生龍捲的氣流,令到對手受到斬+被吹走兩種重傷害。其威力連魚人也一擊便打倒!

三刀流劍技(陸)---燒鬼斬:

使用燃燒的刀使出的鬼斬。在小型花園的戰鬥時,使用了因「蠟」而燃起火焰的刀而使出的即興招式。卓洛那在火焰中搖動的姿勢,簡直像鬼一樣,當感覺到可怕的瞬間,快速的3把刀已逼近眼前。並且以好像炸彈爆炸的衝擊襲擊敵人。

三刀流劍技(柒)---牛針:

像牛一樣衝向前,使出無數的刺擊。這是卓洛罕有的衝前招式。當衝向對手時在擦身而過的時候使出連續技攻擊。卓洛竟然可以一瞬間使出8次以上的刺攻擊。是瞬間殺敵的招式。

二刀流劍技---鷹波:

利用以高速拔2把刀而產生的風壓,可以把遠距離的敵人打倒。波狀的衝擊波會在擴闊範圍襲擊敵人。威力方面雖然比不上三刀流的招式,但對著普通的劍士已足夠可把對手打倒

一刀流劍技---獅子輓歌:

在索隆擁有的招式中,特別為切割而設的招式。那切割的感覺連鐵也可斬開。只是說一聲拔刀,其威力就如電光火石。對方不但不能看穿,就連刀的是閃光也看不到。

一刀流——三十六煩惱鳳:

眼、耳、鼻、舌、身、意是人的六根,再加上好、惡、平!各自又有清靜與污染,正是一世三十六煩惱。利用一把刀的威力制造出大炮般回旋劍風。

三刀流——百八煩惱風:

三十六煩惱風的升級,只一擊就斬了歐姆







文字來自"動漫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