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跑去按摩,因為只剩一堂課,佐登妮絲的小姐一直要我再買十堂,說要幫我申請限量的優惠,還多送我五堂課,可是調查的錢一直還沒進來,我也覺得很煩呀~哪來多的錢付,所以我就說下次去再說,她就很積極的說要幫我保留,保就保吧!反正我這樣忙來忙去的,也不知哪時有空再去!不過按完後真的好舒服哦!

  中午跑去草屯登科看醫生,因為昨天不小心喝到冰的東西,喉嚨超級痛苦,經過整晚的努力,喉嚨好了,結果換流鼻水,醫生在把脈時就對我說,你的右手會抖耶!要運動哦!我也很阿莎力的說,我不想。
醫生就說我不能光靠吃中藥和節食,也要運動才行,我說外面很熱,我實在不想出去,而且別人沒運動就很瘦,怎麼大吃大喝都很瘦,站很久腳都不會腫,更沒有水腫的問題,為什麼我就會?醫生扳起臉說,別人是別人,每個人本來就都不一樣,你不能跟別人比,我說我會盡量。

  我是個超懶的人,所以才去按摩唄!懶人瘦身法,呵呵呵!回到家後也吃了藥,快到半夜12點的時候居然好了,天哪!我才吃了三包藥耶!這……這……早知道就不浪費那140元的醫藥費,還好可以減免所得稅,否則我一定很臉黑,我的恢復力果然不錯!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