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以前M同事的聚會之日,不過因為我吃的太飽了,所以又跑到床上躺著發呆,到了十一點開出發的時間,我還是懶得從床上爬起來,加上身體還沒恢復完全,正在考慮要不要去?於是就想問問其他人的意見,打給古仲宇,他就說他已經到了,沒看到我,問我在哪?我說我在家,仍在感冒中不太想去,他叫我打手機跟小萍說。

  這個豬頭萍手機老是不開機,每次打都不通,想當然這次也一樣,於是我就打給她的阿娜答-黃金獵犬,經祐就利誘我說,周啟霖也要去耶!妳真的不去嗎?切!明知道我沒辦法抗拒周啟霖的魅力哦!真是壞心的小孩,我說我感冒還沒完全好,他就叫我不要勉強,後來我在想稿子的事時,番茄就用蓉妹的電話打來了,她以為我忘了要聚會,我後來終於決定要企,啊!周啟霖的魅力太大了!

  收個信澆個花,燙完衣服後,我就悠閒的騎到聚餐的地方-X堤牛排,人真的多到爆!一進去就遇到瓊瑤要回去,她說我怎麼到現在才來?我笑了笑她就走了,因為我懶得找大家,所以就打給經祐,想問他在哪?結果這個豬頭沒接,好呀!這個討皮痛的黃金獵犬,我正在心中碎碎唸的時候,就發現一團紅色的肉牆,就在前方不遠處,咦!那肉牆不就是黃先生經祐嗎?

  走過去後就開始跟大家亂哈拉,亂拍照,我還照了古仲宇的腳毛,還有大家最醜的樣子,照到心滿意足時,大家也紛紛散攤了,美君老早就帶著她的兒女離席,奔向甜蜜的家,番茄要跟車太太佩芳還有丞裕、天華、宏光、蓉妹去逛逢甲,本來想拜託番茄幫我買泡芙,可是丞裕說不會經過中正路與中港路,嗚~我可愛的泡芙飛了,嗚~

  皓翔跟媽媽有約會,真是孝順的小孩呀~湘珺上三點的班,明倫上五點的,經祐跟小萍不知道哪時一起私奔了,仲宇載著愉惠去賣,高森七早八早就落跑了,可憐的啟霖載著三八廖宜興離開,覺得很無聊的我決定去美君家串門子,我想她肯定在家無聊到不行。

  果然她真的在家無聊的看電視,她說小孩在那吵,所以她沒吃飽,口憐呀~還好我沒小孩,要不肯定比我小時候還難對付,我就跑去享又享買兩塊雞排,我們一人吃一塊,我還一邊喝番茄她老公廣告的黃金烏龍,閒聊的同時石瀞涵、石翊辰也跑來吃,閒聊到一半我打電話給經祐,死經祐居然在好樂迪唱歌,這死小孩,都沒跟我講。

  他說他以為我會打給他,所以他才沒打,啊這是什麼理由呀!我想他們是在練唱,因為他跟仲宇、愉惠都要參加好樂迪的K歌大賽,他問我要不要去?我說我考慮,後來我想如果我去了,美君不是更無聊嗎?反正上禮拜才唱過,等領到錢再去唱好了,於是我決定不要去,繼續賴在美君家,反正我就一直耗在她家,跟她聊天弄電腦,跟翊辰玩大富翁,一直到十點多才離開。

  回到家後才發現忘記拿手機了,剛剛在看時間時,丟在美君家客廳的桌上,然後我又回去拿,因為晚上要打唄!回來後精神超好,決定寫完日記再去洗澡看熊的傳說,然後寫個稿子再睡,真是悠閒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