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光復店借襯紙,回來的時候風朝我狂吹,我很用力的穩住身子,不過不幸的事還是發生,整台機車跟我一起倒掉,重到不行的龍頭壓在我的左腿上,我很想扳開它,可是卻使不出力來,旁邊一個人也沒有,大家都在很遠的地方,風依舊持續的狂吹,我想打電話回門市,可是手機也被壓住了,而且龍頭壓得越久我的腳越痛,我很怕腳會斷掉,當時腦中只想快點扶起機車,我也怕如果拖太久才回去,又會被說不像幹部的樣子。

  於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雖然腳很痛,但我硬是把腳拔出來,煞車的地方卡住我的褲子跟腰包,褲子被勾出破洞,在我白嫩嫩的大腿上劃出一條長達十公分的傷口,我痛得想哭,可是當幹部的怎能這麼沒用呢?於是我忍了下來,好不容易扶起機車,靠!它又被風吹倒,這次是壓在我的身上,這次風更大,大到我根本扶不起來,這死風爛風我在心裡詛咒了好幾遍,咒到我幾乎忘了腳快痛死的感覺。

  這次總算有人經過,是個高中小妹妹,她幫我扶起機車,我們一起推到沒風的地方我才騎回門市,狼狽不堪的我回到門市,居然沒人發現我的不對勁,我走到辦公室擦完優碘,整理好服裝儀容,把襯紙拿給雪芬,順便跟她說我被風吹倒的事,她問一句我有沒有怎樣?我說我擦了藥,等一下下班會去看醫生,她就沒說什麼了。

  後來我跑去空軍醫院掛號,一進門醫生跟護士就說,啊你褲子怎麼破了?我忍不住狂笑起來,終於有人發現我褲子破了,可能他們會以為我是瘋子吧!管他的!慶幸的是,我當時及時扶起機車,要不然我會變成殘廢也說不定,上面那張是我最大面積的傷口圖片,歡迎參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