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kung-long.com.tw/ysl/html/8/8-1-78.htm

本連結由游素蘭小姐同意授權,請尊重原創者的智慧財產權,勿任意盜連

  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呀~在春天出版的第一本小說,終於確定要在四月底上市了,(韓大哥是你說的哦!雖然我長得像小孩,你還是不能騙我~)封面的圖我已經在素蘭姐的網站看過了,不過基於版權,未經素蘭姐核可,是不能轉載的啦!

  所以呢!請大家先進入MSN的首頁,網址是www.msn.com.tw,然後在搜尋的框框裡打上玄氏傳奇四個字,接著按enter,就會出現一個網址名為333.jpg的網頁,點進去唄!然後請看最左邊最下面,是不是有玄氏傳奇1,字的最左邊是不是有顆藍色的圓球,點那顆球,就能看到我那本書的封面了~(以上詳細的解說是給美君看的,如果妳看不懂那我也沒辦法了,妳就叫妳老公幫妳弄吧!)

  順帶一提的是,這本書全名叫玄氏傳奇第一部神龍王朝,裡面有仲宇的名字,對啦!他是女主角的老爸-上官仲宇,只不過他女兒是從母姓,所以姓玄哦!上市的時候勞煩大家多捧場,因為這關係到我的荷包,尤於本小姐沒有任何經紀人的支援,所以版稅抽得超低,因此不要跟我要書了,我沒錢買,懂吧!懂就好,阿彌陀佛!

  現在就來講講我的現況吧!我目前在新的地方混得很如意,過得很happy,身邊朝夕相處的同事,全是一等一的大帥哥,我的職稱是儲備店長,不過每天都很混就是,大家都對我很好,副理很稱讚我,開店長會議的時候在所有人面前說我表現好,也稱讚我看起來像未滿十六,哈哈哈!雖然讓我們很帥的主任,很可愛的店長很有面子,不過讓我壓力很大,因為別家店的人會來觀摩,天呀~目前希望協理在我休假的時候再去店裡參觀,請大家幫我祁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