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在趕來趕去的,就算休假也沒得閒,啊現在是怎麼一回事呀?我又不是能者,我不要多勞啦!總之這禮拜一、二休假,還記得那天禮拜一補完習,揹著我可愛的小no,提著小行李坐下午二點二十九的火車到台北拿照片。
  跟攝影師哈啦個幾句就又再坐五點多的火車到台中,再從台中坐全航回草屯,已經快九點了,在中正路上看到還有洗髮店沒關,驚為天人之後決定把握機會下車,然後跑去洗髮加電棒燙,那家洗髮店裝潢得很不錯,鏡子下還有一台液晶螢幕可以看電視,自然是把握時間看開運鑑定團啦!
  而且洗綁加電棒才170耶!太便宜啦~還是在那種漂亮的店裡,在新竹住久了,看什麼都覺得便宜,總之弄完頭髮已經十點多了,call我娘來接我後就回新家泡茶跟大家聊天看照片。
  攝影師阿華還真厲害,記得照完挑片時就嚇到,因為除了牙齒要美白,跟手上的手毛要去掉外,根本就不用修嘛!他也覺得沒啥要修的,當然啦!我本來長得就不差,可愛那一型的啦~剛認識我的人都以為我只有十八,哈哈!
  看過照片後才知道,原來我眼睛變大之後這麼的好看呀~看來我要考慮去割雙眼皮了,眼線一畫,睫毛一貼,眼睛變的好大好讚哦!所以啦!在這裡又要套一句鴉姐講過的話,我不是朽木啦!哈哈!
  回到主題,反正那天我凌晨三點才睡,第二天禮拜二早上九點半起床,整理好一切後就又跑到台中去弄牙齒,先押齒膜再照幾張牙齒內部,跟外部的相片,然後還有一顆斷掉的牙齒需要補,照過X光已經十二點多了,但還不能走,因為下午二點還要繼續弄。
  所以無聊的我就趁著中午的時候跑去誠品閒逛,赫然發現那一家百貨公司裡的誠品,沒放很多春天奇幻系列的書,不過我居然看到我的書放在風動鳴中間,呵呵!得意的笑又得意的笑!韓大哥你放心,那一堆很快就會賣完的。
  漂漂的醫生幫我裝了下排的矯正器,帥帥的醫生幫我拔掉爛掉的智齒,我還拿回來當紀念哩!啊那裡真的很多帥哥醫生哦!不過X光出來才發現,細菌已經把牙齒吃空了,反正矯正牙齒也要拔掉上排的二顆智齒,所以呢!沒爛掉的那一顆醫生說要補在下面斷掉那裡,不過要等下次才能再弄,因為補牙的那一邊門診都滿了。
  等一切都弄好時已經快五點了,醫生要我下次來補牙齒跟裝上排的矯正器,再坐全航回舊家,就是晚上六點多了,慢慢的吃完晚飯喝個茶看個電視已經晚上十二點了,禮拜三早上八點半就爬起來了,由於八點我娘就把我舊的身份證拿去換了,所以九點半時她就載我去領,領完後又載我去草屯坐車,到台中時是十點二十。
  本來早就買好十一點莒光到新竹的,由於提早到了,我也懶得等太久,所以就乾脆換十點五十六的自強號,十二點就到新竹了,騎小白到店裡時已經是十二點半了,本來一點要去補習的,可是趕來趕去實在太累了,索幸坐在店裡休息到上班,唉!忙來忙去的煩死了,希望下次休假不要再排到一~三其中兩天,不然我會累死,因為一跟三都要補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