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工作將在過年後劃下句點,然後開始準備碩士考試,所以當上面的要我接店時我是拒絕的,除了小說以外,其他的工作對我來說只是一項好玩的東西,現在我玩膩了,只好再找下一個目標囉!目前正努力K書當中,希望考試順利~所以那些催我稿的人請再等待一些時間吧!

  這陣子反覆咀嚼我娘講的話,更讓我下定決心辭掉工作,雖然工作的待遇不錯,不過我有我的目標,我想寫小說,之前常因工作繁忙老是不能如願,現在一切只等考完試啦!其實會讓我靜下來想這些事的,是小布的出國和我弟的回國,小布為了追求自己的理想,到遙遠的美國開公司,我弟為了讓琴藝更精進,決定在美國繼續讀博士。

  那我是否也該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呢?更何況我對我寫的小說深具信心,我相信只要持續努力就能大放光彩,所以韓大哥,笑一個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