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班的救生員小高,非常的誇張,從一打卡上班就跑去男生宿舍睡,一直睡到主任來上班才起來,如果主任休息他就乾脆睡一整天,上禮拜三新來的餐廳黃大哥,好奇的問我禮拜三怎麼有那麼多人休息,連救生員也都休息,我就回他沒有呀~店裡面不可能沒有救生員在,早早班的救生員是小高,他在宿舍睡覺,等他醒來時也就是他下班時。

  其實很多老會員都知道,主任也知道,只是因為徵人徵怕了,所以就一直忍氣吞聲,可好死不死那天剛好有新客人來買票消費,那時我在檢查清潔,他們問我為什麼游那麼久都沒看到救生員,說我們枉顧他們的生命財產,我賠不是之後回櫃檯,跟新來的早早班小琪講了被客人罵的這件事。

  小琪也覺得很誇張,她說她再累也不會跑去宿舍睡,還是很努力的撐到下班,小琪晚上在PUB上班,早上五點半還要來店裡站櫃檯,小高只有救生員一份工作,每天也不知道在累什麼,一定要拼命睡,小琪那麼累也沒像他那樣,雖然平常的時候沒什麼客人,但他也不能不在現場坐鎮呀!

  而且他還說早早班的職責就是叫他起床,他已經二十九了,難道一點責任心都沒有嗎?以前的早早班-邱元貞會幫他掩護,因為她也需要人家幫她打卡,這樣她就可以晚點來上班,後來因為客人不滿早上的門經常很晚開,主任調監視器出來,看到七點以前櫃檯完全沒有人,才把那個邱元貞叫進去問話,問完就炒她魷魚,當然她還有作很多錯事,不過那已是題外話。

  邱元貞離職沒人幫他掩護,他還以為我跟小琪看起來不足為懼,所以依舊很放心的睡他的覺,小琪本來不會跟主任反應這件事的,可是小高真的一次比一次誇張,後來主任作了一張表要所有救生員從上班開始,一小時要出來簽名一次,我並沒去爆說小高這件事,可主任就跟其他人說是我跟小琪還有黃大哥講的,反正主任平常就喜歡叫我揹黑鍋。

  結果小高真的認為我有份,之前我第一天來時邱元貞看到我,就莫名奇妙的不喜歡我了,小高跟她那麼好所以自然討厭我,最近又來一個工讀生救生員-姚孟豪,他跟小高總是形影不離,沒班也來找他話家常,因為小高常跟他說對我不滿的事,本來姚孟豪並不會討厭我的,因為小高的那些話就痛恨我。

  今天早上九點多時,小高寫了一張工程維修單,內容並不是東西壞掉什麼的,而是說鞋櫃很髒沒人掃,女生更衣室鏡子很髒,廚房地板很髒,二樓烤箱蒸氣室的地板沒擦,清潔員阿雪阿姨是早上十點才來上班,而早早班的男清潔員-興哥今天休息,另一個男清潔員-明宗阿伯下午二點才有班,阿姨一來看到那張單子很臉黑,因為那單子主任看的到。

  我本來不知道這件事,還是阿姨來跟我抱怨講的,那時我跑去看女更衣室的鏡子,還有鞋櫃、廚房看,根本就沒有髒,阿姨說二樓的烤箱區只有假日才會開,可是禮拜一早上她發現烤箱禮拜日晚上並沒關,那天小高休息,李鑫磊上早早班,她馬上請李鑫磊關掉,阿姨說她根本就沒惹到小高,小高莫名奇妙來剌她,是什麼意思!

  既然他要剌她,那她也要把烤箱沒關掉的事講出來,要剌大家來剌,後來中午時邱元貞來給小高送便當,因為今天興哥休息,沒人替他買,他又不喜歡我跟小琪,自然不會叫我們幫他叫便當。

  尤於公司規定進場就要收票,今天邱元貞替小高送便當來時,跟我還有小琪說小高會給我們票,然後她就衝進去了,後來小琪去存錢,我左等右等,已經要結帳了,小高票怎麼還沒拿來?我以為是他忘了,所以就在簽名簿上夾一張紙條,叫他給我一張票,他看到了很生氣,說邱元貞沒游泳為什麼要收票?我說只要進去就要票,而且她說你會給我們,他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宿舍拿票來給我。

  他把這件事告訴姚孟豪,不知道是他不敢來罵我,還是白痴姚孟豪要替他出頭,反正姚孟豪來櫃檯簽到時,就罵了我一頓,說什麼我們櫃檯很閒,都沒在做事在聊天,自己的本份做好就好了,管那麼事幹嘛,我聽了超不爽,自然嗆他回去。

  我就罵他你說我們櫃檯很閒,你們救生員才閒,每天閒閒的坐在那沒事做,閒到有的還跑去宿舍睡覺,領的還比我們多,也不看看業績是誰在做的?東西被客人幹走是誰要賠錢的?啊你現在有什麼資格來罵我。

  他被我罵到沒話講就跑進去了,開玩笑!我平常是很好講話很隨和的人,可不代表我好欺負,後來我跑去廚房洗棉花糖機器的內鍋,姚孟豪才跑出來告訴吳玉鈴,他生氣的是我跟邱元貞收票,難道他就不會就事論事嗎?他可以直接問我為啥跟邱元貞收票,而不是對我罵一堆有的沒有的,而且有事就當我面講,不要沒種的透過別人來講。

  而且明明是邱元貞說小高會給票,姚孟豪憑啥兇我,他有什麼資格與立場兇,難不成他跟他們有不可告人的關係不成!?真是可笑至極!

  下午兩點時阿伯看到單子也很臉黑,因為餐廳黃大哥每天下班時都會洗地板,阿伯晚上九點多也會把地沖乾淨,為啥說很髒?李鑫磊打電話問小高這件事,小高叫他罵阿姨還有阿伯,幹你娘老芝麻(上帝呀!不是我罵的哦!)李鑫磊說他們是長輩耶!怎麼可以這樣罵人。

  後來已經下班的小高跑來店裡問阿姨對他有什麼意見,阿姨跟他講開了,他居然藉口說是老闆娘跟他講那些地方很髒的,裝肖為!!!老闆娘明明就是早上十一點才來巡店,昨天也沒來過,那單子是他九點多寫的,誰跟他講,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