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嗜零食、咖啡如命,尤其是日本的零食,唉呀!根本是我難以抵擋的,最近愛上一種夾心餅,吃起來很香不甜,味道比OREO更讚,狂吃了好幾大包後,昨天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是新加坡製造的。

  怎麼那麼好吃呀~有松青的地方真好,嗚!哪像新竹東西貴又沒松青,害我都要去7-11買日式零食來吃,荷包大失血呀~


  今天早上很早就醒來了,現在假日都會很閒,所以拿出漂漂的杯子跟盤子,把餅乾全拆開放在盤子上,把貝納頌給倒進我那有氣質的咖啡杯中,還特地穿著白色蓬蓬裙,悠閒的吃早餐,哦耶!感覺自己好像貴婦哦!

  歡迎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松青買來吃哦!絕對會讓你停不嘴,一口接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