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果然還是咱家鄉的凍頂好呀!喝沒幾天讓我的代謝超正常,腸子清乾淨的同時,又瘦到44啦!之前是46,目前目標是40,因為太愛吃零食了,所以只能慢慢瘦了!

  想我從小到大也沒真正肥過,肥實在是太可怕的字眼了,還好我的自制力很強!不過不管胖瘦臉還是一樣肉肉的,這樣也好,看起來比較不會老,當然啦!除了遺傳好外,食補是很重要的,本人是大懶人一個,叫我照三餐敷臉外加保養是很困難的,所以我比較喜歡用吃的。

  像Q10我就用喝的,再來也要把蜂蜜當水喝,少吃肉多吃菜,太油、太酸、太苦、太辣的不吃,而且不能常生氣,又要拼命啃水果(還好我們家山上有一堆水果)~啃玫瑰花(一定要是自己種的,免得農藥中毒),三不五時泡個精油浴。

  讓自己的身心保持在最佳狀態,才不會被人說當作家的都很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