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 連結試聽

作詞:胡彥斌 作曲:胡彥斌

守候為了三世的家臣,說我覺醒在這一代。
祖先為了我起的名字,註定我將文武全才。
音符劃分了我的世界,左起蓬萊,右到了瑤臺。
從我出生開始就富有四海。
我是自我加冕的皇帝,擁有至高無上的權力。
決定兵戎相見,決定休生養息,
決定高官厚爵,決定終身奴役。
我聽到,吾王萬歲萬萬歲,笑裏春秋多少淚,
我聽到,胡王萬歲萬萬歲,聽錯也當我聽對。
我演奏紅色的旋律,證明此刻登基為帝,
我寫下紅色的旋律,定年號為“萬中無一”,
聽人取笑我童言無忌,左眼仁義右眼淩厲,
從我決定開始就征服天地。

我是自我加冕的皇帝,擁有至高無上的權力,
決定兵戎相見,決定休生養息,
決定高官厚爵,決定終身奴役。
我聽到,吾王萬歲萬萬歲,笑裏春秋多少淚,
我聽到,胡王萬歲萬萬歲,聽錯也當我聽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