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既往 連結試聽


詞:孫經
作曲/編曲/製作:熊汝霖

可曾看見繁花,灼灼原野上,一樹歡然綻放 
金色微塵裡,驕傲著,喧鬧著; 你必定看見了
那花瓣,默默地,輕舞般零落

我沿河而來,眨眼幾經秋霜。
腳步倒映水中,支離迷茫。
我隨流而去,從未停止歌唱。
旋律彷彿森林,沉靜亦激揚。

(重覆*) 

可曾聽到鳴雁,翩翩天地間,幾行隨遇而安
風中展開的,是漂泊,是翅膀,也必定聽到了 
那一聲,輕輕地,問家在何方 

可曾記得少年,月色如此清亮,不知為何彷徨 
何不配吳鉤,縱羈策,踏清秋。應記得那姑娘 
顰如黛,笑如弦,宛在水中央
 
我沿河而來,眨眼幾經秋霜。
腳步倒映水中,支離迷茫。
我隨流而去,從未停止歌唱。
旋律彷彿森林,沉靜亦激揚。

(重覆*)

我沿河而來,沉靜亦激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