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若有情
 連結試聽

 

作詞:毛惠 作曲:胡彥斌

 

感覺到是你夢中為我難過

不要再問為何是我

若不是因你如此的執著

奴家甘願淡妝素裹

為什麼你又不睬我

I DON‘T KNOW該怎麼說

莫問我女兒心事也多

沒看見眼神裡含情脈脈

 

不是輸不起寂寞怕冷落

怕是怕你後悔愛錯

不用再想著為我做什麼

若是你問起也不說

 

短暫的化境長年不肯清醒

不要再問天若有情

難得去繫鈴何必去解鈴

奴家感嘆不虛此行

為什麼你又不睬我

I DON‘T KNOW該怎麼說

莫問我女兒心事也多

此刻心情卻換來你沉默

不是輸不起結果怕蹉跎

怕是怕你後悔愛錯

不用再想著為我付出什麼

若是你問起也不說

 

DO YOU WANT TO KNOW

BABY FINALLY OH!YES

I CAN KNOW不用掖著衣袖

還有握著雙手總是低藏著頭

不用慌然失措胡思亂想徘徊停留

 

不是輸不起結果怕蹉跎

怕是怕你後悔愛錯

不用再想著為我付出什麼

若是你問起也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