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總會一直想吐,一直想睡,(不要想歪啦!不是你們想的那個意思)總之有可能是年紀到了吧!雖然我很不願意承認,雖然外表看不出來,不過也有可能是在新竹工作太操了,把身體搞壞了吧!再加上讓人煩心的事實在是太多了,等會兒我得找找有沒有白頭髮?

  就拿前幾天來說好了,我就做了好幾天的白工,先是媽跟我說,妹想要去台中市刷卡買東西兼看電影,然後我就在找可以刷的地方,結果只有在西區找到很多家可以刷的服飾與鞋子,因為又要去德安看電影,所以我又再比較好吃餐廳的路程遠近,因為只有特定幾家能刷,對台中路不熟的我,比較起來特別辛苦。

  然後爸媽又說停車不方便,要坐車去,結果我費盡千辛萬苦,計算好路程,連公車班次都能銜接上,免得走太多路爸又在那哭夭,弄了一大堆,連吃飯的地方也找好了,只要看完電影坐電梯直接上樓就可以享受美食。

  結果妹就在那裡靠夭說西區沒賣內衣與她要的保養品,靠夭一些有的沒有的,後來媽就說要去彰化刷,妹又嫌彰化的衣服俗,鞋子賣的她又不喜歡,挑三撿四的,到最後爸居然說要載妹回新竹,順便買東西,真的讓我一肚子的火,我辛辛苦苦找的那些東西,弄到三更半夜才睡,結果他們在那裡嫌東嫌西,改來改去,到底是想怎樣!?

  要不是妹在那裡選來選去,根本就不會有這些問題,嫌彰化的東西俗,說要去台中的也是她,後來知道新竹的東西種類比較多,就又要去新竹,每次跟她出去她就最會摸,一個小小的地方可以看很久。

  搬家我老早就把東西都整理好了,她連收都沒收,讓爸待到很晚才從新竹回南投,這次說要回來南投,結果還在那慢慢摸,本來禮拜五要回來的,摸到禮拜六早上才回來,大家都在等她一起去玩,我已經俐落的做了一堆事後,她連一件事都還摸完,你們說氣不氣人!

  我老早就弄好了,還要在哪裡等她,只有像她這種被延畢又閒閒的人,衣服幾乎丟給我跟媽洗,每天有吃睡看電視講電話的人才能這樣摸吧!像我每天忙來忙去,連想閒閒渡過都很難,摸更不能了。

  當然最後那些讓我做白工的人,被我罵到臭頭,反正現在想去哪都不關我的事了,又不是我要買東西的,我又不缺那些東西,這件事就是在提醒我,不要那麼愛管閒事,有時候你做到盡善盡美,人家還不見得會領情,會誇獎你,最後累得還是你。

  值得高興的是,這幾天我都很努力在寫小說,因為有個很會碎碎唸的老阿公一直在催我,看來我應該不適合那種放牛吃草的出版社,我這種一定要用罵的、用皮鞭抽外加滴蠟燭才能有所長進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