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還不錯,除了偶爾會為錢的事煩惱,但總有人笑我沒事找事煩,不過我是個對錢極度沒有安全感的人,更是個不折不扣的不婚主義者,所以啦!我沒辦法像其他人一樣,大不了找個人來養自己,而且我找到的都是很窮的人,哈哈!

  所以啦@在這種情況下,我能不有憂患意識嗎?雖然我已經很省了,可我總想再多省一點,省似乎變成了我的美德,是誰說80以後的小孩,抗壓性都很低,又愛買名牌的!?我可是一件名牌都沒有,因為我自己就是未來的名牌唄!

  在某方面我很敗家的,尤其是書展大打折扣時,討厭人擠人的我,還是會在網路上大肆搜購一番,還有在投資自己方面,我很捨得花錢,至於食衣住行部分,我這人很隨意,我重視精神生活甚於物質生活。

  看到這裡你們一定會問,那我為什麼會這麼愛錢呀?因為我怕有一天我沒辦法賺了,無法生活下去,怕我有一天病倒了沒醫藥費,怕有一天我老了要住養老院沒有錢繳院費,但我最怕的還是這輩子沒什麼成就,了會沒臉見祖先們,呵呵!

  還是像梵谷一樣,死了作品才大賣,那我會忍不住一直在陰間罵髒話,雖然錢越來越薄,但依然那麼可愛呀!大家一起努力賺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