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神鬼傳奇3

英文片名:The Mummy: 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

台灣上映日期:2008/07/25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冒險、喜劇、恐怖

導演:羅伯柯漢 Rob Cohen

編劇:Miles Millar、Alfred Gough

演員:

李連杰 Jet Li 
瑪莉亞貝蘿 Maria Bello
布蘭登費雪 Brendan Fraser
楊紫瓊 Michelle Yeoh
約翰漢那 John Hannah
Luke Ford
王慎德 Russell Wong
梁洛施 Isabella LEONG

發行公司:環球

劇情簡介:

第三集裡瑞克(布蘭登費雪)、艾娃(瑪麗亞貝羅)和他們成年的孩子亞力斯將共同面對新的木乃伊軍團-兵馬俑。

賣座系列電影《神鬼傳奇》第三集,這次布蘭登費雪將化名為「Rick O’Connell」的探險家,與搗蛋兒子艾力克斯,一同前往中國,兩個「麻煩製造者」的小笨蛋,玩膩了埃及木乃伊,將對戰秦始皇的兵馬俑。
 
故事講述年輕菜鳥冒險家艾力克斯與妻子Evelyn(瑪莉亞貝蘿飾),在邪惡女巫(楊紫瓊飾)的欺騙下,喚醒了沈睡了千萬年的邪惡古皇帝韓(李連杰飾),為了拯救世界免於韓與他所擁有的千萬不死軍隊侵襲,艾力克斯找上了自己的老爹「Rick O’Connell」... 

  身為系列第三集最後一集,精彩故事不能少角色也是大換血,除了男主角布蘭登費雪還健在外,原本飾演他老婆「艾芙琳」的瑞秋懷茲已經辭演,她說她現在對演戲的興趣不大,她想當個編劇;此集除了到中國取景拍攝外,也加入了大量的華人演員,像是李連杰、楊紫瓊、梁洛施外,近來傳出黃秋生、孟廣美也加入了演員名單。

劇照欣賞:






















































































-------------------------
看到瑞秋懷茲沒演,讓我有點不想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