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ben4046716701.jpg 

噩夢降臨(Beneath

影片年份:2007
出品:MTV Films/Paramount Classics
導演:
Dagen Merrill
演員:

諾拉澤荷特勒 (Nora Zehetner)
馬修賽特
(Matthew Settle)
唐大衛斯
(Don S. Davis)
蓋柏愛拉羅絲
(Gabrielle Rose)
傑西卡艾莉
(Jessica Amlee)

劇情簡介
  
克莉絲蒂和姊姊凡尼莎感情很好,在克莉絲蒂14歲生日那天,她撒嬌著要姊姊讓她開著車去兜風,沒想到卻發生車禍,克莉絲蒂被彈出車外,而姊姊被卡在車內全身被火燒傷。

  車禍之後克莉絲蒂被帶進心理治療中心,凡尼莎則是在家接受丈夫約翰和一位專屬護士的照顧,但不久之後凡尼莎就心臟病發去世,讓克莉絲蒂崩潰不已。


  之後克莉絲蒂搬到加州唸醫,卻時常被惡夢或幻覺侵擾,因為接到姐夫管家的去逝,讓她回到家鄉奔喪,卻發現一切都不一樣了,姐夫-約翰對她相當冷淡,而她的姪女-艾咪卻因為害怕「邪惡的東西」請求她多待幾天,克莉絲蒂更因此經常昏倒,加上其他種種跡象,讓她相信姊姊是被活埋的!因此克莉絲蒂決定不顧其他人異樣的眼光,也要找出姊姊的死因,讓真相水落石出。


劇照欣賞

 

picx_fben4046716701.jpg picx_fben4046716702.jpg picx_fben4046716703.jpg picx_fben4046716704.jpg picx_fben4046716705.jpg picx_fben4046716706.jpg picx_fben4046716710.jpg

picx_fben4046716707.jpg picx_fben4046716708.jpg picx_fben40467167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