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0_qm008_0_1.jpg 














  今天去百視達問秋路這部片子,結果他們沒有,想說去家樂福碰碰運氣,還是沒賣,連原本在賣一些特價片子的車子,都不在了,所以有可能這齣片子台灣還沒上映!可已經一年多了,未免太慢了吧!

  不過想想也對,咖啡王子一號店,我跟媽兩人在N個月前就看完了,結果台灣至今還沒上映,暈~幸好這禮拜六要去看黃金羅盤,不然都快悶死了!

  日本推出一齣有小狗的故事,這次是可愛的小柴犬披掛上陣,故事背景是2004年10月23日的中越地震,演員有:船越英一郎、松本明子、高嶋政伸、小林麻央、小野武彦、宇津井健,小狗超可愛的啦!希望台灣可以早點看到呢!
大家可以先到日本的網站上晃一晃哦!http://mari-movie.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