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人家現在的這間不收浪漫奇幻
所以前陣子把手上寫的浪漫奇幻
投到了某家號稱很新鮮的出版社
But,跟我講過了稿,正在等排日期出書
結果我左等右等,合約一直沒寄來
等了好幾個月
我再詢問的時候,居然給我的答覆是沒過稿了
現在想起這件事還真想罵髒話
不過我決定還是不要造口業
反正上天總有一天會懲罰他們的
 
雖然我不是什麼大卡作家
只是個非常努力上進的小小個體作家
沒有經紀人、沒有人脈
沒有認識什麼達官權貴與紅牌
但你也不能把我當猴子耍吧!
(七月又到了,要小心呀)
 
說過了又沒過
還問我是不是很急著出書
靠!(原諒我終究罵了髒話
我如果急的話
會隔那麼久都沒新作
 
雖說是好幾個月前的事
還是讓人很氣憤
(天音:來!跟著我一起吸氣、吐氣,再吸氣、再吐氣,繼續吸氣、繼續吐氣)
 
總之,我原以為那是家不錯的出版社
沒想到……
(咳出一大灘血,右手扶著左心,一邊甩髮一邊後退五大步)
果然是我以前遇到的出版社都對我太好了
(各位老闆,謝謝你們)
嗚……編輯,我會努力寫續集的
(繼續埋首打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