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說裝牙套會變瘦!?
這句話放在我身上一點都不適合
我太愛吃了
就算很痛我也要吃啦!
而且我發現我狂吃跟不吃沒啥太大差別
一樣很肥啦!哈哈!
既然這樣,幹嘛不吃哩!
雖然清牙齒時很痛苦
不過想到吃東西時的快樂
只好認命的清啦!

而且我常因為貪吃
都沒去給醫生調矯正器
唉!搞不好要N年後才有辦法開刀哩!
真想不開刀,開刀費實在太貴了
六位數呢!一想到開刀費我的手都在顫抖
開刀完還有一顆牙齒要植牙
植牙的價錢居然跟矯正的錢一樣
唉!聽到時差點沒吐血

等開刀時
我搞不好要去小額信貸
可是不開又不行
醫生說會愈歪愈嚴重,最後連吃東西都沒辦法
天呀!
雖然戴矯正器,牙齒會很痛
吃東西也很辛苦
清牙齒更麻煩
但對我來說開刀費跟植牙費更讓我痛苦呢!
嗚(((((((
為什麼我有厚道呢?如果沒有,下巴也不會歪
是誰說女生厚道很稀有,老了會很好命
一百人裡面只有一個人有
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