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海
蒙其D魯夫、羅羅亞索隆和騙人布、娜美的出生地,是紅土大陸和偉大航道的四海當中最弱的海域。


 

佛夏村-魯夫的出身地 



烏普‧史拉布(聲優:千葉繁→青野武) -佛夏村村長。
 
  不喜歡魯夫去做海賊,口上總說「海賊會讓村子蒙羞」,但非常關心他。在得知魯夫被通輯後,說了一句很玄的話:「這是夢想!還是命運?」
 


 
瑪姬(聲優:大本真基子) -佛夏村酒吧老闆
 
  PARTY BAR的女性老闆。對魯夫很關心,提供魯夫食物,魯夫則以未來的「寶藏」賒數。


 

 

西摩志基村-索隆的故鄉

 

 

耕四郎(聲優:石塚運昇)
  西摩志基村「一心道場」的主人,是索隆幼年時代的劍術啟蒙老師。

 
 

克伊娜(聲優:豊嶋真千子)
  耕四郎的女兒,對索隆的戰績是02001勝,和索隆立下成為未來最強劍豪的約定,後來因事故不幸夭折。 

謝爾茲鎮

莉佳
  
住在謝爾茲鎮的少女,索隆被綁在柱子上時,莉佳做了甜飯糰給他吃。

莉莉佳
  
莉佳的母親。

蒙卡上校 (聲優:銀河萬丈)
  因抓到假的克洛而升官

貝魯梅柏
  上校的笨兒子,只會靠爸爸仗勢欺人,後來在克比的邀請之下改過自新,成為卡普中將的部下,現任海軍本部軍曹,所持的武器是非常少見的廓爾喀彎刀,能夠自在擺動身體來使出俐落的刀法。

 

 

橘子鎮-四十年前曾被海賊毀滅,後來靠著居民的同心協力,重建了這個靠海的城市。

 

布多爾(聲優:八奈見乘兒) -橘子鎮鎮長。
 
  橘子鎮是在鎮長地帶領下開墾出來的,時至今日已建設成有點規模的小城鎮。在看到趣趣及魯夫對抗海賊後,終於壓抑不住決心向巴基挑戰,但卻被魯夫打昏。

 

 咻咻(聲優:新千惠子)
 
  替死去的主人看守飼料店,並與獅子力治進行搏鬥,想當然的是戰敗了,眼見飼料店被燒毀。魯夫打敗了摩爾與力治讓它深受感動,並幫助他們逃離橘子鎮。值得一提的是,他吃下了困住魯夫鐵籠的鑰匙。

 波羅
  橘子鎮的書店老闆,在鎮長布多爾不在的期間,引導鎮民去避難。

 荷卡(聲優:川津泰彥)
  橘子鎮的飼料店店長。在魯夫一行人來到鎮上的三個月前不幸因病去世。

 

西羅布村-騙人布的出生地

 

 

 西格(聲優:岸野幸正)
 
  佛夏村出發的10年前,在村內隨心所欲的山賊的頭領。曾經殺了56個人。他是一個一瓶酒都嫌不夠喝、而且還把一瓶酒打翻在傑克身上的惡劣山賊的頭領。

 
  在酒吧羞辱傑克,但傑克並沒有感到生氣。魯夫爲傑克感到生氣而向山賊挑戰,魯夫正要被殺時傑克及時出現。見勢不妙的山賊劫持魯夫逃到海上,拋掉已經沒有利用價值的魯夫,豈料自己即被突然出現的近海王者吞噬。懸賞金8,000,000800萬)貝里。
 

 

 

可雅(聲優:國府田マリ子) -西羅布村大屋的主人
 
  雙親不幸病逝之後,悲傷的她便臥病不起,騙人布見她很可憐便時常給她講大話故事,逗她開心。管家古拉哈諾原來是克洛船長,密謀殺死可雅侵吞財產,魯夫等打敗了克洛後,可雅將梅利號送予他們。把從騙人布上得到的自豪放在心裏。可雅以醫生為目標。截自今天依然認真的學習。

 

梅利(聲優:土門仁) -西羅布村大屋的僕人
 
  暗殺事件中被克洛斬成重傷,是可雅忠心的僕人。黃金梅利號就是由他設計的,梅利號的羊頭應該就是從他自己的外貌得來靈感。

 

青椒頭(聲優:寺田はるひ)

蘿蔔頭(聲優:吉竹範子)

洋蔥頭(聲優:大本真基子)
 
  是騙人布海賊團的小子三人。

 
  3
人一起崇拜隊長騙人布。騙人布海賊團解散後就改了叫「騙人布自衛團」。各人的夢想是「出色的工匠」、「酒吧的經營」和「小說家」。

班奇娜
   騙人布的母親。幾年前病逝。就是因為這樣騙人布才開始說謊話。
 

 

耶穌布
 
  騙人布的父親。射擊的技術十分高超,在紅髮海賊團中擔任狙擊手,動畫版中曾經打敗過帶小孩的達迪。

 

珍獸之島

 

卡蒙
  珍獸之島上的奇特生物,守護寶箱長達20年。

 

海上餐廳「巴拉蒂」-香吉士成長與工作的餐廳

 

紅腳哲普(聲優:矢田耕司)
老闆及主廚。

 
  率領廚師海賊團在偉大航路航行一年後勝利凱旋迴到東海。搶劫香吉士所在客船時遭遇風暴,與香吉士流落孤島,將食物盡數讓予香吉士。因爲香吉士與他一樣擁有同樣的夢想找到ALL BLUE,哲普不惜切斷自己的腿拯救了香吉士。與香吉士一起開創了海上餐廳,專門在海上爲沒有東西吃的人提供食物。因爲失去了右腿所以不能繼續做海賊的他,原先是衹憑全腿戰鬥,用敵人的血染紅鞋子的人,香吉士也從他的身上學會了足技。


招式:主廚之撞擊、主廚義腳之踢

 

派迪(聲優:稲田徹)
 
  以服務格言作爲口頭禪的廚師。他的武器傷胃砲彈頗爲厲害,但對著力克的盔甲無能爲力。與加爾根共同駕駛「青花魚頭一號」也無功而返。

武器:傷胃砲彈


 

卡爾涅(聲優:里內信夫)
 
  與派迪拍擋的廚師,與他一同駕駛「青花魚頭1號」。鬍須很濃密。


 

可可亞西村-娜美的故鄉,但不是出生地

 

貝爾梅爾(聲優:日高範子)
 
  娜美的養母。任職海軍一職時,在戰場上撿到當時才1歲的娜美和3歲的諾斯高,並且帶回可可亞西村撫養長大。 在自家後院種植橘子樹維生,個性像男人一樣血氣方剛,8年前魚人海賊團入侵村子,因為繳不出自己的費用, 為了保護兩個孩子而被惡龍開槍射殺。名字的由來是源自法語「養母belle-mère」。


 

麗麗(虹子)(聲優:山崎和佳奈)
 
  娜美的乾姊姊。和她同為戰地孤兒。20歲。嘴巴惡毒,但她是少數能理解娜美痛苦的人。繼承了貝瑪魯後院的橘子田。


 

阿健(源造)(聲優:鹽屋浩三)
 
  可可亞西村的駐警。娜美嬰兒時期,就時常在帽子上插根風車逗她發笑,對娜美來說,他是如同父親般的存在。 司法島事件後,他甚至還把娜美的懸賞照片放大貼在自己的局裡。臉上無數條的傷痕,是8年前被魚人海賊團所 砍的。


恰波 (聲優:小松里賀)
   隔壁城鎮「克沙鎮」的少年,父親被惡龍所殺,一心想找魚人海賊團報仇。

那克醫生(聲優:麻生智久)
  可可亞西村的醫生,替娜美把肩上的惡龍刺青改成全新的刺青。

羅格鎮

 

賣一刀(聲優:平野正人)
 
  羅格鎮武器店的老闆,因為羅格鎮受海軍上校斯摩格管理,讓他生意變的一落千丈,本來企圖騙取索隆的和道一文字,後對索隆懾服店內最凶惡的妖刀-三代鬼徹,感到相當佩服,將三代鬼徹與店裡的鎮寶-雪走一併送給他,是個怕老婆的男人,名字的由來是「一本松」。

沙皮
 
  
羅格鎮的魚店老闆兼漁夫,將親自釣到的「大象鮪魚」拿到魚店販賣,本身是魚人和人類的混血兒。

小悠
 
 
 羅格鎮的小女孩,就讀羅格鎮小學一年級,不小心把爸爸買給她的三層雪糕沾在斯摩格的褲子上,結果斯摩格不但沒生氣,還親自出錢賠給她。

 

帶小孩的達迪(動畫原創)
 
  羅格鎮著名的賞金獵人,總是將女兒帶在身邊,曾經和騙人布的父親-耶穌布交手,結果戰敗。


 

凱羅魯
  達迪的女兒,天真可愛的小女孩。

漢葛
   羅格鎮某個時裝店的老闆,其三腳架髮型和講話的語調都很有特色。

 

勞爾
  ローグタウンの酒場裡的「GOLDROGER」老闆,認識海賊王-哥爾羅傑,請偶然走進酒館的魯夫喝牛奶。

 

卡門
  一心想擊敗香吉士而苦練廚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