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adec65975d3.jpg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Avatar: The Last Airbender是由美國尼克國際兒童頻道Nickelodeon熱門電視系列片,其故事具有東方傳統的神話色彩,該動畫獲得第三十三屆美國動畫安妮獎最佳電視動畫提名,可想而知在歐美地區已經有一定影響力。

  內容為虛構的東方神話冒險故事:氣、火、水、土是主宰著整個世界的四大神力,而神通王(Avatar)卻是唯一擁有這四大神力的人,他可以阻止邪惡的烈火國征服世界,然而在人們最需要神通王的時候,神通王卻神秘失蹤了。

  千年之後,南極倖存一個水族部落,水族勇士凱塔拉(Katara)和她的哥哥蘇卡(Sokka),從一個巨型的冰山洞穴裡救出一個名叫安(Aang)的12歲神秘男孩,他們發現安(Aang)就是失蹤已久的神通王轉世。

  於是,安(Aang)體內的神力被喚醒,與凱塔拉(Katara)、蘇卡(Sokka)、達芙Toph等人一起踏上拯救人類的道路。

  原本我對歐美的卡通、動畫興趣缺缺,總覺得美版的畫風比較不合我的口味,畢竟日版無論什麼時代背景,都畫得比較精美,動作跟神態也很讚,不過看了這部降世神通之後,對美版卡通的印象完全大改觀,打鬥的場面真是太好看啦!除了這四大神通之外,還有恐怖的截血神通呢!

主要人物介紹:


安1.jpg 

安(Aang

  截氣神通,這一世的神通王,12歲時知道自己的真實身份後,為了逃避烈火國的追殺,把自己和飛天蠻牛封在冰塊中,過了一百年才被蘇卡與凱塔拉兄妹發現,原本不想捲入是非,但看到烈火國對其他三國頻頻迫害之後,決定開始修練其他三大神功,完成拯救蒼生的重責大任。

凱塔拉.bmp  凱塔拉1.bmp

凱塔拉(Katara

  截水神通,和哥哥蘇卡在南極發現安與阿霸,也是教安截水神功的老師。擁有無比的慈悲心,在烈火國時,被迫練《截血神功》,此神功可以控制動物、人類體內的血液,使其聽從命令,此種功夫在月圓時達到最強極限。

蘇卡.png 

蘇卡(Sokka

  南極的唯一戰士,頭腦聰明,會發明東西,但拳腳功夫非常差勁,沒有任何神通,曾在烈火國第一劍士的麾下學習劍術。

達芙.jpg 

達芙(Toph

  運土神通,是位瞎眼的小女孩,家境極其富裕,但一直對隱暪父母自身的實力,其神通已到出神入化的境界。

阿霸.bmp 

阿霸(Appa

  世上唯一存活的飛天蠻牛,跟安感情很好,有六隻腳,是傳說中的神獸。(我一直覺得阿霸很像L

毛毛.jpg 

毛毛(MoMo

  狐猴,在終南山大氣寺被安、凱塔拉和蘇卡發現,從此伴隨在安與阿霸的身邊。

朱克.jpg 

朱克(
Zuko

  振火神通也是烈火國的皇子,母親是前任神通王-羅古的女兒,朱克13歲那年,烈火國王把他驅逐出境並且在他的左上臉留下罪人的烙印,也留下了他童年的陰影。

亞蘇拉.jpg 

亞蘇拉(
Azula

  振火神通,朱克的姐姐,從小心機就非常深沉,時常在背地裡陷害朱克,因為天生擁有的傲人才能,讓烈火國王對她寵愛有加。

愛和.jpg 

愛和(Iroh

  朱克的伯父,對待朱克就像親生兒子一樣,長期待在朱克的身邊協助他,指引他正確的方向,原本是烈火國王位的繼承人,獨生子-龍騰戰死沙場之後,朱克的父親-傲塞(Ozai)運用奸計害死前任的烈火國王-亞蘇拉王,才得以繼承王位。

裝扮成千金小姐的達芙與凱塔拉:

凱塔拉與達芙.bmp 

安:

安2.jpg

安.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