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_7.jpg 

今天看到校園神兵跟校園嬌娃一起出任務的卡通,超好看的啦!哈哈!兩部卡通的人物合在一起,內容也很讚!這兩部卡通都是我蠻喜歡看的,都是動作冒險的,而且還會扯到靈異的東西,尤其是校園神兵超好看的,他們專門處理一些奇怪的案件,隨著每次冒險的不同,可以看到不同精采剌激的故事,而且他每一集很少會連續,幾乎一集就結束了,所以即使沒看前面,後面也看得懂哦!


ap_F23_20080806052855349.jpg  


校園嬌娃故事簡介:


  三個好朋友決定一起住在人人稱羨的比佛利山莊,原來以為自己可以像明星般浪漫生活的三個女孩,不久便赫然發現她們是住在一個地下秘密活動中心的之上。秘密中心的首腦傑利怕這三個充滿想像力的女孩洩漏機密,只好讓珊珊、愛莉和可可加入,成為特別探員。在外人眼中只是普通高中女生的她們,其實卻必須隨時待命,因為秘密中心可能隨時傳呼,派她們到世界各個角落執行最高機密任務。


   這些任務可說是無處不在。三個嬌娃不是潛伏在日本沿岸的秘密小島,攀爬進入巴黎下水道的深處,就是藏在私人噴射機的行李艙裡飛越百慕達群島等等。她們面對的都是最可怕、最瘋狂的大壞蛋,總想著使出各種不同詭計破壞世界和平。不過這三個好朋友在致力拯救世界之際,都只是高中生嘛!她們一邊還得擔心學校的各種考試,準備舞會要穿的漂亮衣服,還有所有年輕女孩想做的事情,三人也都不想錯過......


創作:

Vincent Chalvon-Demersay

David Michel

 

幕後配音:


(可可)Clover--Andrea Baker

(珊珊)Sam--Jennifer Hale

(艾莉)Alex--Katie Griffin

(傑瑞)Jerry Lewis--Adrian Truss


martinmystery2.jpg 


校園神兵(神秘馬丁)故事簡介:


  Martin Mystery和他的搭檔Diana Lombard秘密為一個組織工作,而這個組織

是在保護地球人避免遭受外星生物的侵襲!

平常也是個一般高中生的他們又將接受到什麼樣的任務呢?


英文配音:

泰瑞爾蘿絲里 (Teryl Rothery)

凱莉雪琳登 (Kelly Sheridan)

Samuel Vincent

Dale Wil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