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套是我前些天很認真看完的書,也是上個月5折書展的戰利品,雖然L一直強迫我看輕小說,但截至目前為止所看過的輕小說,雖然不錯,但就是不太合我的胃口!


  不過這本號稱輕靈異偵探的小說,真的是好看到爆!好像回到當初看蝴蝶公墓的情景,看到停不下來啦!因為我很重視起承轉合與流暢度,還有敘述的筆法,我覺得就算內容故事很有趣,但如果作者或翻譯者的敘述功力不好,那真的會讓書大打折扣。


  但這本書完全沒有這種卡卡的情形,越後面越好看,裡面每個人物都非常有趣鮮明,值得大家去看哦!第一本的內容敘述私家偵探顧傾城,受顧尋回一只古瓶,這只古瓶被鑑定出年代久遠,但因為外型太過現代,讓人摸不透它的年代,後來這只失蹤的古瓶又牽址出黑白兩道的爭奪,古瓶的秘密與真相就留給各位去探索啦!哈!


  還有,今天發現到歌舞青春的漫畫,人物的長像怎麼跟電影差那麼多?還是電影的比較好看,漫畫讓我有種臉黑的感覺,電影全新各集才149元,真想買呢!歌舞青春一直是我很想收集的片子,但之前賣得超貴的,所以我就一直在等,果然經濟不景氣也是有好處的,以前也沒見過上市才一年的書就打到5折呢!


以上圖片來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