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的身材都屬於中等,不胖也不瘦,不管褲子或衣服都穿S的,我還常買13號的童裝來穿,更何況我嗜吃如命,對於速食、零食跟高熱量、甜點類的東西更是趨之如鶩,加上我又不愛運動,三餐超正常,所以能維持46公斤這種身材算是非常厲害的,也可能我們家的遺傳好,除了有不老的基因外,身材比例也很優,雖然我不高,但腿比身體長很多,所以看起來似乎很高。

  不過之前因為牙齒咬合的問題,讓我東西都嚼不爛,以致於我的腸胃都不怎麼好,最大的問題在於腸子,從我很小的時侯就不大會動,醫生曾說我的腸子蠕動速度比老人慢,為了徹底解決腸胃的問題,我便開始一連串的修復大工程。

  我喜歡防患於未然,所以很討厭治標不治本,既然手術已經完成,矯正也剩一年多,雖然以後吃東西不會再有嚼不爛的問題,但長期積在腸子的廢物總該清一清吧!於是在手術前半個月,我就開始做大腸水療,醫生先幫我照超音波,說我的腸子真的積了很多宿便,我從螢幕上看到很多黑黑的東西,而我可憐的腸子,真的完全沒在動。

  醫生說等清乾淨之後,就會慢慢開始動了,於是我就開始著手這項大工程,還好現在健保有給付,做一次水療只要180,但積太多的我,掾說要做個十幾次才能把腸子恢復成原來的樣子,我開始一個禮拜去做一次水療,再配合一個禮拜斷食一天來加快蠕動,剛開始還沒什麼感覺,做了幾次之後,發現腸子蠕動的速度果然增快了,就連人也瘦了。

  原來人的腸子真的那麼厲害,可以積這麼多的廢物,而那些廢物的重量竟能高達五公斤,天呀!我才做大腸水療四次,就排出二公斤的廢物,可見得我體內的廢物還真不少,希望可以早日把那些廢物清掉,讓腸子恢復蠕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