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就是個不好睡的人,尤其最近又進入了夏天,悶熱的天氣與七早八早就出來的太陽,讓我更加痛苦,雖然我都會在十點半~十一點之間睡,但每次在我睡著時,就會有腳步聲或是開鐵門的聲音把我吵醒,偏偏我又不能關門,那會讓房間更熱,而且我也不敢吹冷氣,所以我老是沒辦法睡飽。
 
  L
老罵我我笨,反正電費又不是我繳的,我那麼節儉幹嘛?我這樣省東省西也沒得到什麼好處,還不是三不五時被罵到狗血淋頭,唉!沒辦法,我已經把節儉當成一種習慣了,就像我吃到再難吃的食物,還是會全部吃掉一樣,就算吃不下也會包回家,下一餐再繼續吃,絕對不會浪費而且不偏食,這可能跟我老爸小時侯對我的嚴格教育有關吧!可惜他後來改變教育,所以只有我跟我弟勉強維持了這項傳統。


  想想我還真歹命,平常已經用腦過度了,還要三不五時當老媽的出氣筒,還有她拼命加諸在我身上的壓力,現在就連睡覺也不得安寧,我看,我遲早會腦神經衰弱而亡,真是可憐!希望能早點存夠錢買房子搬出去住,免得我往後要花大錢去做心理治療。

  因此,我最近老是在忙到不可開交時,整個人就突然睡著還會流口水(太累了),因為晚上都沒睡好,早上又很早被太陽光照醒,常常都覺得累,雖然很累還是得把手邊的事情完成,所以根本不敢偷懶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