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M0978.JPG  

  中午跟大堂妹去小義麵吃飯,本來大堂妹想點套餐,不過我說單點份量就很多,點套餐會吃不完,於是我們就都單點,我點的是德式香腸香蒜義大利麵(160元),大堂妹點的是鴨胸pizza(175元)。

ALIM0995.JPG 

  今天的餐是Lee煮的,個人覺得還是May煮的義大利麵好吃,Lee是弄焗烤的技術比較好,還好大堂妹是點pizza,不然我會覺得很抱歉,難怪假日生意會超好,因為假日是May煮的吧!哈哈哈!下次大表哥來台灣,一定要帶他來吃。

ALIM1014.JPG  

  飯後順便在附近晃一晃,本來想去異想空間,結果忘了怎麼走,因為上次去學長載的咩!問過Allan與學長,發現他們倆報的路怎麼都不一樣!?後來發現異想空間是在五權三街,不過才下午兩點而已,居然關門了,奇怪!店休不是禮拜一嗎?還是提早休息?

ALIM1006.JPG 

  總之,這是愉快的一餐,可能很久沒跟大堂妹見面了,所以聊的很愉快,不過,這幾個月我都沒擦防曬,結果看照片時才發現兩隻手像黑炭一樣,口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