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場聚餐,偶是無法出席的,後來Annie答應讓我休假,於是一年難得的家族大聚餐就此開始,咱們先落腳的地方就是龍山寺,由於從小巷子插入,所以還發現了牆上都是臉譜的店,還蠻有趣的。

  

  

進到龍山寺,整群人便散開四處東晃西晃,反正晃不見再用手機聯絡就好了,於是我便開始亂拍亂照

 

這次臉上戴的太陽眼鏡是新入荷的,我還蠻喜歡的,整理照片時,發現鏡面反射出自己的手與景物,真好玩

 

雖然太陽很大,我也流了不少汗,不過本人的可耐熱度已經到達四十度了,(黑涯涯,我現在不怕熱,所以可以去馬來西亞找你玩了)雖是如此,臉上還是積了不少汗,但古人不都說:『流汗總比流血好』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l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